close

【交往之前】

何季雨不滿:「為什麼全世界都站在謝諼那邊替他說話?」

「你要持續無性生活到什麼時候?」于懷安平靜問道。

「學長還是處男吧?」尹秀睦笑得一臉人畜無害。

何季雨狠狠瞪了眼某學弟,轉過去質問于懷安:「我無性生活,你就有性生活了?」

于懷安目光直直盯著何季雨,而後緩緩地,冷笑了一聲。

「你確定?」

 

 

【搬家第二日】

一早,何季雨接到了前同居人的電話。

「才一天不見,想我了嗎?」何季雨調侃道。

「我當你是潑出去的水。」于懷安在手機那頭挺是冷靜,說:「找你是想問你一聲,我煮了紅豆湯,今天歸寧嗎?」

 

 

【日常?】

謝諼這天加完班回到家,何季雨正在廚房洗碗。

謝諼一邊拉鬆領帶一邊走了過去,從身後環住他的腰,鼻間湊上頸項嗅了嗅對方身上的淡檸檬味,心想這款洗髮精不錯。

他閉上眼,嘆息地說:「寶貝,我好想你。」

何季雨被這聲「寶貝」嚇得一愣。

停下沖洗碗筷的動作,何季雨關上水龍頭,對身後的人鎮定道:「我生是謝諼的人,死是謝諼的鬼,先生,你是不是認錯人了?」

「沒認錯。你是何季雨,我是謝諼……」男人在他耳邊低笑,環在何季雨腰間的手緊了緊,「還是你要驗明正身一下?」

「可是我不想玩廚房play。」何季雨依舊鎮定。

「好,圍裙下次再穿。」謝諼扳住他的肩膀將他轉過來。

「不是圍裙,我說的是廚……唔!」

謝諼洶湧的吻落在何季雨唇上,啃咬吸吮,舌頭探進口腔,綿密掃過齒列。

「唔……嗯……」

謝諼的唇還纏著自己,何季雨被吻得缺氧,感覺有雙手鑽進衣襬益發放肆,他一邊迷迷糊糊地回吻,一邊抽空還在亂想。

這樣下去算什麼?流理台play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向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